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到城关镇爱国村调研纯种猪繁育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5-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5月8日,县长杨义龙带领县农业农村局、交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城关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城关镇爱国村调研岚皋县晟兴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纯种猪繁育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明安一同调研。

调研中,杨义龙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杨义龙指出:生猪产业作为一个重大民生问题,关乎千家万户“菜篮子”,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解决养殖场进场道路、用水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创造良好条件。项目承建单位要坚持“时间就是效益”的原则,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抢工期、抓配套,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有效提高我县生猪自给率、优化生猪产业布局、保障生猪市场供应做出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