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城关镇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0  作者:汪彦松、唐自成 


5月7日,为落实做好机要保密工作要求,城关镇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彭仁银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警示片,宣读了城关镇2021年保密工作计划,并对今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仁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工作中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二是要切实做到“三个到位”。严格做到保密思想认识要到位,保密工作落实要到位,保密宣传普及要到位;三是要抓好重点涉密人员的管理。切实提高重点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督促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工作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把保密制度变成日常工作的行动。坚决做到不能看的不看,不能拍的不拍,不能说的不说,不能传的不传,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个人安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参加了保密知识测试和现场答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