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县委常委会
时间:2021-06-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但汉宁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县委常委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谢荧及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次视频调度会议、冲刺争创全国平安建设优秀市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周康成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对分管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切实担起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和重点任务包抓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对当前县镇换届等有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的重点工作要对标对表,严格遵守规矩纪律,确保高质量有序推进。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相关事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