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6-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但汉宁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孟石岭镇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尚生,副县长伍玉兰一同督导检查。

周康成一行来到孟石岭镇前进村硫磺矿区土壤修复工程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设计和施工情况,详细了解硫磺矿区污染的历史成因和影响程度,要求完善综合治理修复措施,切实加快施工进度,成立集中攻坚工作专班,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周康成强调: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五大理念”,扛牢压实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全力守护好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青山碧水蓝天净土,坚守底线不出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反馈的问题,必须一一对应,各负其责,加快办理。要密切配合,孟石岭镇、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县招标办、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密切配合、合力攻坚。要严肃纪律,实行旬通报制度,对人为因素影响建设工期的单位和个人,由县纪委监委上手查清责任,该追责的追责、该处理的处理。县政府督查室要定期开展督查,并及时向县委、政府汇报,确保项目建设质量高质量推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