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到蔺河镇、孟石岭镇调研新上任镇领导班子
时间:2021-06-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坤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在蔺河镇、孟石岭镇调研新上任的镇领导班子时强调: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要带好一支好队伍,理清一个好思路,树立一个好形象,以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以乡村振兴保证农民增收。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尚生参加调研。

在蔺河镇、孟石岭镇机关会议室,周康成参加了两镇新上任班子成员座谈会,听取两镇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周康成对两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蔺河、孟石岭两镇的领导班子是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郑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积极投入工作。

周康成要求,新上任的镇领导班子要带好一支好队伍。按照班子强、队伍硬、素质高的要求,紧紧围绕镇村实际抓发展,谋大事,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热潮。要理清一个好思路。紧紧围绕农民增收,做好镇村重点项目规划,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亮点,确保各项工作保持高昂的发展势头。要树立一个好形象。镇班子领导干部要做表率、树形象,尽心为民办事,加深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以可敬可爱的干部作风,推动形成纯朴的民风。

周康成强调,必须要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绩。新上任的镇领导班子要尽快转变角色,谋划好十四五工作开局,以昂扬的斗志抓实抓好抓细每一项工作。必须要拼搏。要互相补台、互相支持配合,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要立足岗位实际,多研究分管工作,多努力付出,担当重任,争当不愧于时代的年轻干部。必须要律己。镇领导班子要主动从自身做起,对自己严格要求,讲道德守底线,做示范当表率。尽心尽力干好工作,为“十四五”开新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