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郭青到岚皋县调研镇领导班子换届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时间:2021-06-16  作者:安康市政府网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岚皋县调研镇领导班子换届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陪同调研。

在岚皋县四季镇,郭青详细了解镇领导班子配备、结构优化和镇党代会筹备等情况,要求严明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保证换届圆满顺利。在四季镇司法所、城关镇派出所和县法院、县检察院,郭青认真察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档案资料,询问干警自查和被查情况,要求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整治顽瘴痼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经得起各方检验。在城关镇城北社区,郭青实地察看“睦邻之家”运行情况,要求积极创新易地搬迁社区管理服务方式,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努力降低管理服务成本;叮嘱镇村干部密切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生活状况,及时做好帮扶救助。在水围城工业园区诚讯电子有限公司,郭青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吸纳就业等情况,鼓励企业提升生产能力,拓展销售渠道,努力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对岚皋县镇领导班子换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换届工作、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容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任何问题,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扎实稳步推进。要严明“十严禁”纪律要求,全程从严监督,严防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跑官要官等现象,对换届中的不正之风发现一起坚决从严查处一起,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面对换届,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在职一天尽责一天,展现应有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

郭青要求,岚皋县要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的紧迫感,以发展“飞地经济”增创产值、培植财源,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壮大新社区工厂解决易地搬迁群众就业难题,促进城乡居民持续稳定增收,努力实现整体发展争先进位。要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动态监测和帮扶,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在发展产业、扩大就业上下更大功夫,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汛防滑、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