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孟石岭镇: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1-06-16  作者:杜昱 


为了解和掌握辖区内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6月16日,孟石岭镇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在草坪村正式启动。

在草坪村体检活动现场,老人们有序排队等候,依次领取表格、登记信息、开展体检,医务人员则细心地告知体检要求,耐心地为其解疑答惑,及时反馈检查结果,同时还为检查结束的老人们发放面包与小礼品。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开展的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和腹部B超等,并安排有专人开展一对一的健康评估指导,帮助老年人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管理、早治疗,同时完善其健康档案,为后续开展慢性病随访和规范化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当日共有93名老年人进行了体检,该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结束,预计将为全镇1400余名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通过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旨在提高老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使其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同时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健康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