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堰门镇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6-18  来源:堰门镇  作者:刘晶晶 


6月18日,中国共产党堰门镇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111名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堰门镇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商发展。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蒋黎明代表中共堰门镇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承前启后 乘势而上 为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上届镇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镇党委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围绕脱贫攻坚,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堰门为总基调,大力发展产业、改善基础设施、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各种困难与挑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堰门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镇上下要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持续发展农村产业,持续推动就业创业,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打造“红色记忆?多彩堰门”,走产旅融合之路,实现镇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奋勇向前,以拼搏的状态、攻坚的姿态,谋划新思路、强化新担当、推动新发展,奋力开启堰门镇发展新征程,谱写堰门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堰门镇第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堰门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岚皋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