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到石门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1-07-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唐明洁 

7月13日,县长杨义龙到石门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岚皋县秦巴米酒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岚皋县小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杨义龙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杨义龙指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将发展特色产业放在重要位置,走高质量兴农之路。要充分考虑本地资源现状,准确把握市场前景,审慎选择发展有基础、市场需求大、经济效益好的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要算好投入产出的经济账,不盲目行动、贪大求全,切实将特色产业发展为富民产业,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在石门镇大河村,杨义龙与相关部门及投资方座谈,现场协调解决旅游康养开发项目建设用地等问题。杨义龙指出:旅游康养产业前景广阔,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支持,切实用好我县自然资源禀赋,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以最大热情、最优服务、最高诚意服务客商,保障良好的投资环境,助力双方互利共赢。要统筹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树立大局观念,主动担当作为,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工作。要立足千层河至横溪古镇沿线区域,系统谋划、整体布局,高标准、高起点做好规划,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着力打响旅游康养品牌,建成国家旅游度假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