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县三长治河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杏棋 


7月16日,全县三长治河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各镇设分会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省市县河湖“四乱”明察暗访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三长治河行业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河长、警长、督察长要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属地管理,切实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要迅速落实整改,以河长制提升月活动为契机,对县域内河流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加大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考核纪律,不断完善管理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做好信息共享,形成联动监管机制常态化,切实形成全面推行三长治河的强大合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