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岚皋全面开展清理“僵尸车”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1-07-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停车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维护文明市容市貌,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清理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长期占用道路资源、外观残旧破损、机件缺失、逾期未检验或其他违法状态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对主次干道车辆乱停乱放,临街门店商户占道经营、门前杂物乱堆乱放,乱悬乱挂,不规范、破旧、废弃、未经审批、影响市容市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牌匾广告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一些不听劝导或驾驶员不在现场的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拍照存档,适时拖离,对违停摩托车进行现场拖移。

共建美丽岚皋,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提供“僵尸车”等长时间停放不动的车辆信息线索,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乱停乱放,共同创造安全、通畅、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