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7-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晨晨 


7月19日,岚皋县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参加会议。

北京交通大学现代旅游研究院院长、教授张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长安大学教授丁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郭明历一行应邀来岚,指导县域旅游产业发展建设。座谈前,专家组一行对我县部分旅游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杨义龙为张辉颁发岚皋旅游咨询顾问聘书,唐直平对岚皋县情做简要介绍。专家组就实地考察情况对岚皋旅游产业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析,并从系统谋划、规划设计、产品打造、要素体系、宣传营销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杨义龙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专家组一行能够持续关注岚皋,为岚皋旅游产业把脉定向,谋划新蓝图,开创新局面,助推岚皋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