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杨义龙带队参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温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
时间:2021-07-20 


7月16日,“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温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温州市举办,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义龙带队参加,并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县共有好多多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静跃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捷明阳皮具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参展,县招商服务中心积极主动向前来咨询的客商介绍我县资源禀赋、招商项目以及优惠政策。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与江苏雁之斛铁皮石斛有限公司签订铁皮石斛深加工工厂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期间,杨义龙分别与温州市贝瑞德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巨一集团有限公司和温州市陕西商会进行深入交流对接,看望了岚皋籍在外创业企业家,并诚挚邀请他们回岚创业。

县招商服务中心、人社局、经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