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县巴山大草原帐篷露营节成功开启
时间:2021-07-21  作者:陈阳 宋红柳 


7月17日,2021中国·岚皋巴山大草原帐篷露营节成功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旅游达人、媒体大V、知名主持人、独立音乐人、时尚达人等50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随着本土乐队《大风吹》的激情演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假面水鼓舞》《动感小提琴》《模特走秀》等节目的轮番上演,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其中《小丑气球》《音乐互动》等环节引来众多游客积极参与,现场掌声不断。主办方利用无人机 “天降红包”,向现场游客发放景区的旅游消费券,让游客在欣赏巴山大草原美丽风光时还能收获意外惊喜,更起到了提高景区知名度,拉动旅游经济的作用。

活动当天,还开启了“空中看草原”直升机首航仪式,超实惠的价格、超刺激的飞翔体验让众多游客跃跃欲试,直升机模特与游客的互动合影,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据悉,2021中国·岚皋巴山大草原帐篷露营节以“来巴山大草原过几天神仙日子”为主题,以“空中看草原”直升机首航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和提升岚皋文化旅游品牌,加快岚皋县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帐篷露营节活动将贯穿夏、秋两季,联动周末以及中秋、国庆等节点,诚邀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朋友在这一时段前往巴山大草原欣赏巴山风光,领略岚皋的风情与魅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