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全力配合省委环保督察组开展督察工作 切实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
时间:2021-07-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康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岚皋县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力求做到全面接受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全力配合督察,确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在岚皋县顺利开展。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存在问题的“把脉会诊”,更是帮助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精准开方”。全县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支持配合省委环保督察组开展督察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一是印发《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岚皋县配合保障方案》,成立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工作组,统筹协调,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严格打表,挂图作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细化措施、限时整改、长效监管。三是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持立行立改、应改尽改、真抓实改,按时上报反馈处理结果,确保案结事了。四是加强信息公开,利用电视、广播、网站及两微平台,公开进驻信息及典型案例,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加大边督边改实时进展报道,确保专项督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