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岚皋县2020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项目名单公示
时间:2021-08-11 


按照《岚皋县文化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岚办发[2014]68号)要求,县委宣传部牵头成立2020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项目评审委员会,制定《岚皋县2020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评审细则》。根据推荐申报,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细则,通过审查、初评、定评,拟对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中省市县各级文化赛事活动中获奖和在文化建设中表现突出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岚皋县内各文 艺社团、个人项目,予以奖励扶持。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12日至8月18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8月18日前向岚皋县文联反映,联系人:吴婉婷,电话:2529090。

一、演出赛事奖励扶持

李帅,2020年9月在陕西省第七届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凭借独舞《岚皋惊梦》获得舞蹈类二等奖。

刘江、刘硕,2020年9月在陕西省第七届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凭借双人舞《落发出征》获得舞蹈类二等奖。

马潇,2020年9月在陕西省第七届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中获得舞蹈辅导类二等奖。

杨阳,2020年9月在陕西省第七届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中获得舞蹈辅导类二等奖。

祝平,2020年9月在陕西省第七届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中获得声乐辅导类二等奖。

二、优秀社团奖励扶持

一类社团:

岚皋县作家协会、岚皋县书画协会

二类社团:

岚皋县摄影协会、岚皋县诗词楹联学会、岚皋县曲艺家协会

三类社团:

岚皋县音乐家协会、岚皋县星光老年协会、岚皋县文艺宣传志愿者协会

三、文化发展优秀带头人奖励扶持

赵作安 宋美群 汪香玉 魏后兰

四、获奖作品奖励扶持

刘 武,摄影作品《疫情来时见真情》在“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战疫”纪实摄影大赛”中获三等奖。

黄家勇,摄影作品《岚皋桃园搬迁新家园-春色满园花香四溢》在由陕西省发改委和陕西省画报社举办的主题“移民搬迁幸福路”摄影大赛中获二等奖。

黄家勇,摄影作品《车让人新风尚》在由安康市委宣传部和安康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康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市创建伴我行”主题摄影大赛中获优胜奖(一等奖)。

万世长,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10月10日,《倾听(组诗)》在由中国作协《诗刊》社指导,湖北省作家协会、潜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诗歌网、长江诗歌出版中心、中共潜江市委宣传部、潜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曹禺杯”全国诗歌大奖赛中获得二等奖。

五、出版作品

杜文涛出版20万字散文集《家在巴山》

六、加入省级以上会员的奖励扶持

杜文涛,2020年11月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祝振稳,2020年6月加入陕西省书法家协会。

李建军,2020年6月加入陕西省书法家协会。

七、民间老艺人、老学者奖励扶持

庞先瑶 李德宏


                                                                                  中共岚皋县委宣传部

                                                                               岚皋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8月11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