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政协5个“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时间:2021-09-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祖虹 


为迎接全省政协“9.21委员活动日”,9月17日至18日,岚皋县政协第二批5个“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县政协副主席刘华、赵雪琴、陈双分别参加揭牌仪式。

在南宫山镇、民主镇、佐龙镇和县信访局,县政协副主席刘华、赵雪琴、陈双分别为卿远自、程发金、鲁伏虎、朱新刚、朱孝芳等5个“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要求,“委员工作室”不仅要着力“建成”,更要聚焦“用活”,让群众切实感到政协就在身边,委员就在身边。要立足新的起点,创新履职形式,使委员履职向基层拓展,向群众延伸;要找准自身优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将各自的专业和才智有效运用到各项履职活动中;要展示良好姿态,紧扣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主题,访民情、解民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担当作为,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展示政协力量、彰显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

据悉,岚皋县政协现已成立了11个“委员工作室”,汇聚统战、民族、教育等行业的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这些“委员工作室”将成为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新平台和新载体,标志着政协履职工作更好向基层延伸,打通委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