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杏棋 


9月22日,马宏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读了市委关于岚皋县领导班子任免通知。

马宏伟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入学习,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思细悟学、融会贯通学、一体推进学。要以学促干,各县级领导要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逐条逐项深入研究、查漏补缺、提质提效。

马宏伟要求,要讲政治。各县级领导要自觉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学习。新调整的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研究,迅速广泛调研,主动掌握县情,尽快转变角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抓落实。各县级领导要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始终服从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牢抓实各自分管口工作。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协作抓落实,形成一个坚强有力、担当作为的领导班子。要转作风。县级领导要坚决抓牢主责主业,以上率下做示范,求真务实勇争先,奋力实现全年全县高质量发展取得好绩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绩考核取得“好”等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争优进位目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