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23次县委常委会议
时间:2021-09-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杏棋 


9月23日,马宏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23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第十四届县委工作报告和第十四届县纪委工作报告,审定了县级领导联镇分工方案。

就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马宏伟强调,要高度重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要深入开展,通过专项巡视、建立机制等多种方法解决粮食腐败问题,将存量问题清零。要加强配合,各级各部门要本着一盘棋思想,统筹安排,尽最大努力配合好专项巡视各项工作。要确保实效,要以问题导向,有案件办案件、有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整改,确保通过此次专项整治。

就第十四届县委工作报告和第十四届县纪委工作报告,马宏伟强调,要上接“天线”,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市委对岚皋的定位和发展思路统筹谋划。要下接“地气”,本着守正创新的思路,结合具体实际,谋划岚皋未来五年发展计划,形成一个既引领“十四五”又推动未来的发展格局。要坚持政治引领,突出从严治党理念,坚定不移深化全县正风肃纪。

就县级领导联镇分工方案,马宏伟强调,县级领导要围绕落实好联镇机制,多开展调查研究、指导督导,代表县委政府检查各镇工作落实,协调解决问题,确保联镇工作不断档不缺位。

会议还审定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