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⑦】全县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0-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静 龚菲 黄红波 


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原原本本的学,要将党代会工作报告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要研读学,要将党代会工作报告作为案头策划指引,仔细推敲报告中的每个部分,找到适合媒体宣传的“融合点”,做好做精宣传文章;三要立足本职做好宣传贯彻。要将各镇、各单位围绕党代会报告和各自职能职责所作的精彩践行,通过各宣传平台传递出去,掀起党代会精神宣传热潮。

大道河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10月7日晚和10月8日早,大道河镇先后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和全体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动学习、主动作为,推动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要抢抓硒业兴县机遇,坚持“十个围绕抓旅游”,充分挖掘利用我镇三线精神、永垂禁令碑等文化旅游资源,融合“旅游+”“硒+”生态优势,聚力建设特色旅游小镇。要多措并举开新局,围绕四大战略、八大行动,落实好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官元镇  10月8日,官元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在学习会议精神上当表率。精心组织学习,通过召开院落会议、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等方式,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让党代会精神成为当前工作的科学指引和根本动力。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大行动”的内涵要义,立足镇情实际,科学谋划,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对照工作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找出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要在谋划创新工作上显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产业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县十五次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官元落实落细出成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