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来岚考察旅游产业
时间:2021-10-12  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作者:陈阳 


10月10日至11日,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兰宇航来我县考察旅游产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南宫山、蜡烛山、杨家院子等景区实地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

座谈会上,唐直平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县自然资源、旅游资源、发展规划、交通环境以及招商引资等情况。期望旅投集团能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对岚皋的认识和了解,找准合作切入点,共同挖掘和提升岚皋文化旅游资源,实现共谋发展、互惠互利。

考察组表示,岚皋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旅游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在景区资源禀赋挖掘、运营模式、预期发展目标等方面具有很大提升空间,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务实合作和共赢发展。

据悉,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国有中央企业,对全国优质旅游景区和稀缺性旅游资源进行文旅项目的投资、规划及产品策划、运营管理、旅游金融、智慧旅游、活动策划及旅游人才培育等重要职能,为各地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