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永斌到蔺河镇专题辅导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12  来源:岚皋县蔺河镇人民政府 


10月11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张永斌到蔺河镇就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人选陈亮,县发改局局长、蔺河镇衔接工作团副团长赵兵参加会议。

张永斌同志结合蔺河镇情实际,紧扣党代会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目标、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蔺河高质量发展,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展现蔺河担当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动员会、全县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后评估工作、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部分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全体在家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