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海荣集团来岚考察旅游产业
时间:2021-10-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10月12日,西安海荣集团副总经理李强一行到我县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巴山大草原、千层河、横溪古镇等地实地考察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相关景区文化底蕴、资源优势、规划建设和投资需求等情况。

西安海荣集团一行对我县旅游资源和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魏小林对西安海荣集团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双赢。

魏小林指出,岚皋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禀赋,投资开发潜力大,区位优势明显。要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确保生态旅游资源效益最大化。要统筹全域、一体谋划,把岚皋作为一个大景区来整体化打造,高起点策划、高品质开发、高水平运营,让全县处处是美景。要加大旅游招商引资力度,优化配套强功能,提档扩容增体量,设身处地为客商出主意、解难题,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