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主持召开民主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团会议
时间:2021-10-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民主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团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主镇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郑毅对下阶段重点帮扶工作及后评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魏小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及国家后评估工作重要性,坚持县镇村三级联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核心指标,扎实做好后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要压紧压实部门帮扶责任,各帮扶部门要对照后评估考核体系,逐一逐项查漏补缺、补短强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上手,多措并举,加强与帮扶群众的思想交流,拓宽帮扶群众增收渠道。要千方百计提高群众满意度,有效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强化“一对一”结对帮扶,加大帮扶频次,做到双向熟知,及时掌握帮扶户需求,坚持“因户施策”,有针对性地为帮扶群众解决困难,积极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增进干群感情,加强新民风塑造,教育群众知恩感恩,既让群众生活好起来,也要让他们精神提起来,尽心竭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