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调研全胜寨景区发展情况
时间:2021-10-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到民主镇调研全胜寨景区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一同调研。

魏小林一行深入景区各处,实地查看景区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发展情况。

魏小林指出,全胜寨山势独特,蜿蜒起伏,拥有丰厚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发展潜力很大,市场前景可观。

魏小林要求,要加强景区全域谋划,坚持着眼长远、规划先行,尽快完善具体可行、操作性强的景区发展规划。要在景区开发过程中深入挖掘景区文化,讲好景区故事,充分运用影视文化力量,加强宣传,提升知名度,做成大品牌,吸引更多游客。要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更加注重保护自然景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善景区各项基础服务设施,确保景区早日建成开园。要强化旅游“一业带百业、百业扶一业”作用,积极动员周边农户发展旅游配套产业,不断提升群众收入水平。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