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到城关镇、民主镇调研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
时间:2021-10-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到城关镇、民主镇调研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分别陪同调研。

魏小林一行来到龙城御景项目现场,了解县城连接线滑坡点治理、龙城御景项目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坚持统筹谋划,科学规划、系统治理滑坡点位,高质量、高效率施工,尽快根除安全隐患。要用好水资源,强化山水系统布局,打造山水融合景观,营造生态宜居的优美环境。要夯实项目建设责任,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早完工,不断改善县城周边环境面貌。

随后,魏小林一行到民主镇田湾村、榨溪村调研巩固脱贫成果、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后评估准备等工作,走访慰问“三类重点人群”,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生产生活、收入、易致贫返贫原因等情况。每到一户,魏小林都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始终相信党委政府,始终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日子会越来越好,还嘱咐他们注意取暖安全,谨防煤气中毒。

魏小林强调,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大考在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紧推进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压紧压实部门帮扶责任,对照后评估考核体系,查漏补缺、补短强弱。要进一步加大干部联户帮扶力度,及时掌握帮扶户需求,“因户施策”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增进干群感情,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强化“志智双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乡村环境整治,既要改善农村环境面貌,也要提升农民精神面貌,让群众生活有“里子”,也有“面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