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举办2021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 “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10-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诗漫 吕雷 


10月18日,岚皋县2021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杨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杨利首先就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针对本次培训,杨利强调,要增强“学研精神”,兴起学习之风,多学一些、深学一层,对文件、政策要研究吃透,不断提升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要增强“实干精神”,勤学善思,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把群众的事办实办好,努力做肯干事、会干事、干实事的干部。要增强“精细精神”,工作上要有“文过我手不出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原则,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增强“创新精神”,勇于探索尝试,善于推陈出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增强“争先精神”,要有“不服输”的工作态度,减少惰性,严格要求自己,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把岚皋的事情干成干好。

据悉,此次培训分三阶段完成,为期一个月。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案例教学、分组调研、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延安精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法律法规、乡村振兴、党风廉政等内容,旨在提升新任科级干部政治素养和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新任科级干部的知识水平和领导能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