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0-19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灾后重建、年度考核等工作。县政府各在家副县长、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提升全省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及全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及后评估工作准备、岚皋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分区界限初步成果、假日旅游工作和两个创建工作、县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学习提素质,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省市最新政策文件,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完善人才工作,注重人才培养,盘活存量人才,提升人才素质,以人才振兴促进乡村振兴。要加强产业链建设,完善落实产业链长制,打造精细精品产业链。要树牢全局观念,把国土空间规划做实做细,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提早谋划,将县域商业体系延伸到镇村。要提升旅游品质,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对旅游从业者的技能培训,凝聚全域旅游共识,坚定百业扶一业的信心和决心,实现百亿产值目标。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对返岚人员要早发现、早筛查,监督防控落实到位,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态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县镇村积极联动,加大政策研究,抓好资料准备,加强培训宣传,深入入户走访,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还审定了《岚皋县“十四五”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岚皋县开发区(园区)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岚皋县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岚皋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全县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计划,乡村振兴和自然灾害救助资金分配方案及城镇污水处理PPP运营项目模式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