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1-19 


11月19日下午,县经贸局组织安康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康贝利尔包装印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深入蔺河镇蒋家关村开展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爱心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近年来蒋家关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和村民增收致富情况,并就村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两家爱心企业各自捐赠爱心1万元,助力该村发展魔芋产业。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支持蒋家关村魔芋产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为蒋家关村的振兴贡献力量。村支部书记伍先忠代表蒋家关村接受捐赠,对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将带领蒋家关村村民,继续做优魔芋产品,做强魔芋产业,奋力谱写蒋家关村魔芋发展新篇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