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住建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三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6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李张鑫 田泗龙 


为全面落实县委关于全域推行“支部联建、产业联盟、资源联享”工作安排部署,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党的力量始终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最前沿。11月12日,岚皋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质安联合党支部、佐龙镇蜡烛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三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蜡烛村集体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

随后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包斌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以《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的党课。机关党支部、联合质安党支部和蜡烛村党支部分别就各自支部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和经验交流,并邀请了佐龙镇司法所和派出所同志分别就平安建设和防范电信诈骗做了宣讲及案例剖析,通过宣讲有效提高了村民平安建设知识和防电信诈骗意识。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身着志愿服,围绕人居环境整治,绿化带修建进行志愿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村容村貌,展现了村域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住建局全体干部又自发到帮联户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农户生活困难,解决实际问题,并对防电信诈骗、平安建设、医疗养老等政策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之间学习交流,统一了干群思想、凝聚了团结力量,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汲取了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