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郭子昌到南宫山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1-11-17  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11月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子昌到南宫山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郭子昌先后到南宫山镇宏大村、天池村、展望村、双岭村、桂花村、红日社区、龙安村,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驻村帮扶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随后,郭子昌走访了桂花村监测户李亮平,详细了解其生活、产业发展、政策享受等情况。

郭子昌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关注农户收支变化、“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和“六查六问”活动开展情况,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尽快完善;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做群众的“知心人”;要利用南宫山镇地方特色优势,做好农旅融合文章,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依托优势资源壮大园区、扶持合作社,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