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农商银行官元支行大力推行智慧金融 让农村客户享受更便捷的服务
时间:2021-11-18  来源:岚皋农商银行  作者:彭晓雅 


近年来,“智慧金融”一直是金融机构创新发展的重点。岚皋农商银行官元支行根据省联社关于落实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十条措施指导意见,在辖区内大力推行智慧金融业务,让偏远地区的居民也能享受到金融创新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该支行大力宣传线上贷款业务,对于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客户经理上门进行信息采集及贷款额度测算,让客户“少跑路”,系统“多跑路”成为新的服务形式。为了帮助农村客户在家就能查询账户余额、转账、社保缴费等,该支行工作人员从年初开始就逐户上门,一对一的讲解手机银行操作方法,真正将智慧金融业务推向了田间地头。截止目前,该支行通过手机银行为客户办理纯线上贷款322笔、1837万元,指导客户自助完成养老保险和合作医疗缴费2842人次,以实际行动扛起了服务农村地区的主力银行大旗。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