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石门镇: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时间:2021-11-18  来源:石门镇  作者:张坤 


为更好地做实做细我镇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平安建设知晓率,近日,石门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在全镇十四个村(社区)开展“九率一度”宣讲及反电信诈骗工作宣传活动,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公平、优质的法治环境。

活动中,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平安建设的新举措和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司法所司法人员向大家普及了《民法典》中的知识,积极为群众解答了关于婚姻家庭、劳动纠纷赔偿、邻里纠纷等法律问题。派出所干警向广大群众讲解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和诈骗方式,并现场指导村民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及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进一步扩大了平安建设及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覆盖面,提高了村民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据悉,石门镇“九率一度”宣传正如火如荼开展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和礼品5000余份,问卷调查6000余份。营造出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全镇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