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官元镇积极开展“三个一”帮扶活动
时间:2021-11-19  来源:官元镇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密切干群关系,连日来,官元镇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帮扶群众家中开展帮助群众干一天农活、为群众办一件实事、与群众同吃一顿饭的“三个一”走访帮扶活动。

活动中,全体镇村和帮扶干部纷纷深入田间地头、帮扶群众家中,根据各自包联户的实际情况,采取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帮着群众办的方式,积极为群众干农活、清洁环境卫生、宣传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拉近干群关系,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通过勤劳奋斗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通过“三个一”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脱贫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帮扶干部与脱贫群众的联系,也大大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认同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