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 > 正文
岚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岚皋老兵在行动
时间:2021-12-30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娇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岚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出击,动员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担当作为。12月28日,组织20余名岚皋老兵志愿服务队员到岚皋高速路口开始为期13天的执勤任务。老兵们克服一切困难,放下家庭和亲人,24小时轮流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为岚皋人民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健康防火墙。

12月29日,岚皋县佐龙镇退役军人夏青自发组织镇域内部分企业爱心人士、“两代表一委员”,自筹资金购买方便面、饮料、水果、棉衣等物资,到香河口大桥疫情防控点慰问值勤人员。

集中隔离点工作的退役军人龚明,24小时驻守“隔离点”,反复做着餐饮和药品分发、体温测量、垃圾处理等工作,为隔离人员“跑腿”每天忙碌到深夜,大家亲切地称他为“跑腿哥”。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岚皋县的退役军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的初心,书写“退役不褪志”的担当,兑现“离军不离党”的承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