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 > 正文
岚皋交警: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
时间:2022-01-04  来源:县交警大队  作者:翁玲 宋家珍 余远新 


自疫情发生以来,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连日坚守在安岚高速入口、香河口、四季木竹等疫情防控检查点,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大队领导班子先后看望慰问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执勤民辅警,为他们送去口罩、洗手液、酒精、暖宝宝以及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及生活必须品,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如有不适,立即就诊治疗。

领导班子详细了解检查点警力部署、值班备勤、每日车流量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一线民警工作、休息、就餐、安全防护等后勤保障情况,对民警在疫情当前的严峻形势下冲锋在前、不退一步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决不松懈的精神状态,主动出击,积极与各部门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耐心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严格落实落细省市县和局党委当前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抓在手上,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和安全防护装备,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调休轮休,始终保持队伍良好精神状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