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 > 正文
官元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03-15  来源:官元镇 


3月14日,官元镇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卫生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各村(社区)了解了近期返乡人员管控以及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逾期人员接种情况。随后对集镇农贸市场、超市、药店、敬老院、快递寄存点等人群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通过实地抽查、翻阅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各村(社区)、单位及商户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查摆出来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官元镇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严格履行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和重点人员,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督导,进一步排查消除漏洞隐患,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