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点赞新时代好少年】2022年陕西省新时代好少年投票启动啦 请为岚皋好少年胡廷安投上一票~
时间:2022-05-12 

【点赞新时代好少年】

2022年陕西省新时代好少年

请为岚皋好少年胡廷安投上一票~


▲“岚皋美德少年”胡廷安

2010年3月出生的胡廷安,在本该备受父母呵护的年纪里,无忧无虑地长大,但小小年纪的他就已经变成顶天立地的小男子汉。从6岁起就独自做饭、洗衣、料理家庭日常起居、照顾精神残疾的母亲,帮助父亲分担家庭的压力。


(2019年岚皋县融媒体中心采访报道)

“在人生之路上,我们无畏地跑着,只因愿意从容坦然接受人生,愿意乐观坚定地走下去,每一天才值得回忆。”

(2019年胡廷安接受岚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

年仅12岁的他,用他瘦小的肩膀、勇敢坚强的品质精神诠释了当代少年最美的精神风貌!2021年,他还被评为“岚皋县美德少年”。

“传承红色基因 争取新时代人”2022年陕西省新时代好少年投票已经正式启动,请为候选人胡廷安投上您宝贵的一票,给予他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每人每天可点赞一次,截止日期到5月17日,快来为他点赞吧!

请点击下方链接地址为他投票即可↓

(从微信页面打开)投票地址:

http://xsdhsn.dianfengcms.com/vote/show-40-2.html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