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岚皋: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2-05-13  来源:岚皋党风廉政网  作者:刘伟 曹婷婷 

5月13日,岚皋县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仕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把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为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各牵头和参与单位要扛牢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把准任务要求,“一把手”亲自研究部署,制定具体举措,抓好推动落实,确保整治实效。要全面开展排查,围绕教育、医疗、社保、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6个领域深入查找突出问题,通过与管理服务对象座谈、线上问需问计等方式,认认真真、诚诚恳恳收集群众呼声。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具体问题,进度要公开,过程要透明,整改落实情况接受群众评判检验。要推动标本兼治,查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完善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规定,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效。

会上宣读了《岚皋县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6个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专项整治各牵头部门、参与部门,各镇纪委、县纪委监委相关室组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