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滔河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部署暨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时间:2022-06-03  来源:滔河镇 


 6月2日,滔河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部署暨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集中开展农民合作社经营管理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全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八起群众反映强烈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党风廉政建设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深刻领会县委确立“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形成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增强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保持党员本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守纪律红线,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筑牢廉洁底线,牢固树立廉洁过节理念,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倡导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严防“节日腐败”。共同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严守值班纪律,认真做好端午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按照“时间服从任务”的要求,合理安排工作任务,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断档,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党纪法规暨乡村振兴应知应会专项测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