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交警提前部署 为高考护航
时间:2022-06-06  来源:县交警大队  作者:翁玲 宋家珍 


又是一年高考季,2022年高考即将来临,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高考前期,大队与县教体局联系对考点安排情况进行核对和确认,全面掌握考生人数和考场分布情况,并摸清考场周边道路停车和交通运行状况。在考点及周边地区,设置相关禁鸣、禁停、禁行等交通标志牌,对附近施工单位进行检查,严格控制噪音,开展“禁鸣行动”,维护考点周边的安静安全环境。

大队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加强考点及周边道路的管控,对考点周边道路发生的交通事故要依法快速处置,针对考生和家长、送考车辆前往考场途中遇交通受阻、忘带准考证、遗忘考试用具等突发情况,安排应急警力帮助考生送考。同时进一步加大预警力度,尽最大努力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对“护考”工作的影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短信平台等媒体开展为高考护航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在考试期间绿色出行、“两考”期间,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岚皋公安交警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各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同时,按照上级指令,加强值班备勤,完善工作预案,随时做好连线调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妥善处置。错峰出行,为高考“静音”,为学子让行。

“两考”期间,岚皋公安交警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各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同时,按照上级指令,加强值班备勤,完善工作预案,随时做好连线调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