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滔河镇:立足需求抓培训 增进能力促发展
时间:2022-06-07  来源:滔河镇 


为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目标,加快推广大豆玉米套种技术,6月6日,滔河镇在柏坪村举行大豆种植技术培训会,各村党支部书记、部分种粮大户参加会议。

培训现场,县农技专家围绕大豆种植模式、地块选择、品种选择、播种方法、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控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及互动交流的方式,使村民们充分了解大豆复合种植的相关知识,坚持科学、规范、有序地推广大豆复合种植。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种植户大豆种植技术水平,有效解决了种植户的疑虑,增强了种植信心和积极性,为全镇更好地推进稳粮扩豆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滔河镇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技术指导服务,推动种植技术落实到村、到户、到田间地头,推动全镇稳粮扩豆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