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高考首日 岚皋交警倾力护航追梦路
时间:2022-06-09  来源:县交警大队  作者:翁玲 宋家珍 闫西霞 


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落实高考交通安保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宁静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考点周边道路畅通、安全、有序,大队主动与县教育局的联系,对考点安排情况进行核对和确认,全面掌握考生人数和考场分布情况,并摸清考场周边道路停车和交通运行状况。考生入场前,民警提前1个小时到岗到位,在考点及周边地区,摆放警示牌,拉起警戒线,在考场周边路段实施禁行、禁停、禁鸣等临时交通管制,对附近施工单位进行检查,开展“禁鸣行动”,维护考点周边的安静安全环境。同时强化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规范接送考生车辆的有序停放,对途径考点的车辆该劝导的劝导,该分流的分流,提高送考车辆通行效率,不让一名考生因交通问题影响高考!

高考首日,岚皋交警全体参战人员顶烈日、战高温、迎暴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始终保持严整的警容风纪,坚持文明执勤,耐心引导,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全力以赴为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