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时间:2022-06-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6月22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到县联合应急指挥中心督导防汛防滑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一同督导。

在县联合应急指挥中心,魏小林详细了解我县各地区的雨情水情、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等情况,通过电话听取各镇防汛防滑工作安排和本轮雨情汛情汇报。

魏小林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防汛防滑这根弦,从严从紧做好防汛防滑各项工作。要压实防汛责任,时刻紧盯汛情变化,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组织调度,细化工作安排,夯实防汛工作基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应急力量储备,加大防汛物资储备,做好车辆、装备及救援队伍备勤等工作,特别是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强化风险隐患排查频次,精准掌握汛情动态,及时预警提醒,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滑各项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