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带队赴江苏南京考察学习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2-06-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王灏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带队赴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浦口区考察学习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县上领导王诚、刘妮娜、杨乐参加考察学习。

在雨花台区中国(南京)软件谷,马宏伟一行来到慧谷人工智能研究院,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数字经济、电商产业、人工智能等产业新风向、新发展。在浦口区恒宝田功能农业产业研究院,马宏伟仔细询问企业在功能农业、富硒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实地看产品亮点、学发展经验、谋合作领域,在深度对标中借他山之石,悟发展之道。

马宏伟指出,南京市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成功实践给我们带来了深刻启示。要以实际行动解放思想、提高标准,开拓视野、对标先进,积聚各类要素,做好顶层设计。要善于学习经验,主动迎合发展新趋势,积极探索政府与市场股权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中市场与群众的互惠共赢。要因地制宜谋实招,紧紧围绕“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和“3+x”产业布局,用好富硒资源,发展功能农业,探索富硒渔业,迅速将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能,让富硒产业在岚皋开花结果。

马宏伟表示,岚皋县硒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我们将以开放的姿态、诚信的环境和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家们营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并诚挚邀请南京企业家们来岚考察洽谈,寻求合作商机,携手发展共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