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2-06-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6月23日上午,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解答群众疑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一同接访。

接访过程中,魏小林耐心倾听、仔细询问、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全面了解事情原由,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共同梳理问题症结、探讨解决办法、明确办理时限、提出指导意见。

魏小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秉持为民情怀,扛起责任、充满感情,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法治思维、遵守政策规定、讲究方式方法,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合情合理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务实举措化解信访突出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