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鲁锋来岚调研基层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2-06-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弛 


6月2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来岚调研基层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县委副书记杨利陪同调研。

在南宫山镇桂花村、城关镇竹林村,鲁锋与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换届后大家对工作的体会感悟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牢牢抓住党建引领这个根本,当好乡村振兴排头兵,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在四季镇天坪村,鲁锋看望慰问了来岚帮扶的中央科技特派团专家。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专家在岚期间的保障工作,聚焦岚皋特色产业开展技术攻关,组织好精准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帮带,利用科技力量解决关键领域的“卡脖子”问题,推动各项成果顺利落地见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