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互助现场会
时间:2022-06-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6月28日,岚皋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互助现场会,县委副书记杨利、副县长伍玉兰出席会议。

会前,杨利一行实地观摩了南宫山镇城乡居民医疗互助工作运行情况。会上,伍玉兰就城乡居民医疗互助全县推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医保局解读了《岚皋县城乡居民医疗互助工作实施方案》;南宫山镇就城乡居民医疗互助试点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民主镇、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慈善协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互助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举措,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善事。要吃透政策,把好事办好。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互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吃透城乡居民医疗互助政策,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措施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互助全县推广工作。要严把要求,把实事办实。强化宣传推广,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号召爱心企业、乡贤捐资赞助;要严格资金管理,明确专人管理、专人发放,管好群众的“保命钱”“救命钱”;要严把时间节点,细化任务目标,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推广工作按时完成。要追赶超越,把巧事办巧。树立“十个指头弹钢琴”意识,使巧劲、巧使劲,在抓好其它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推动城乡居民医疗互助推广工作迅速落地落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