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6-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王灏 


6月29日,岚皋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培训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县上领导张铁伟、江贤文、陈继国、赵兵、杨乐、汪玉环、陈亮及各镇政法统战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西北政法大学王周户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政府建设”“‘—规划两纲要’格局中的法治政府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的任务与指标体系”“新旧《指标体系》的变化及其承继”“法治政府建设责任落实督察”及“如何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创建示范活动”等六方面,就法治政府建设与创建示范及责任落实督察等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和讲解。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以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单项示范项目工作为契机,通过专家讲授,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为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夯实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基础,提供了深刻的理论指导和思想启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