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廷栋来岚调研疫情防控、基础教育等工作
时间:2022-06-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6月29日,安康市副市长王廷栋来岚调研疫情防控、基础教育等工作。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副县长伍玉兰陪同调研。

在安岚高速岚皋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王廷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疫情防控、核酸实验室建设、疫情精准防控信息系统应用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保供保畅保通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应急演练和专业检测人员配备,将核酸检测工作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有效途径。要发挥好疫情精准防控信息系统效能,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技术,不断提升防控精准性和群众报备便利性。

在县职教中心、岚皋中学等地,王廷栋与学校负责人、在校学生深入交流,细致了解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特色课程开展、师资力量配备、学生饮食住宿等情况。他强调,教育是民生工程,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校园育人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在办学特色、办学质量上下功夫,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发展。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完善资源配置,随时把学生的冷暖记挂在心,切实为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编辑:管理员